Friday, January 4, 2013

♥ 我回来了!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才发现我把“你”丢在一边那么久了。。
我想“你”了。。回来了!哈哈。。
离开“你”一年多了。。对不起我可爱的部落格 >.<

今天是 ♥ 2013.1.4星期五 ♥ 5201314 ♥
很美的日子。。
对很多人来说是特别的吧?
也应该很多人在今天结婚恋爱吧?
不多对我来说。。
今天是简单不过的日子。。
跟平常没分别。。
只是!!可以睡比平常久一点。。哈哈。。
因为今天没有做工。。



今天收到宝贝好朋友韦颖的信息。。
提醒了我。。不知不觉我们认识16年了。。
她是我认识最久最久的朋友!!
也是我最要好的宝贝!!
我的回忆里从小都有她!!不管是好或不好的回忆。。
一起闹,一起开心,一起玩,一起烦,一起懒惰,一起傻,
一起偷吃东西,一起被骂。。哈哈。。好多好多。。
宝贝,友谊万岁!!
muacksss~!!

2013年。。
希望好事连连!!
哈哈。。

好了。。就写到这里。。=)
要去做猪猪了。。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